2019初三满分话题作文800字(三):微笑着面对所谓的永恒
我一直在寻找所谓的永恒到底是什么?路边浓郁的鲜花开得正旺盛,终有一日,那娇美的花瓣会变的枯黄,只听得根茎会变得弯曲,最终凋零在泥土里,消失在风中。
夕阳西下,夜幕中的那末残阳早在身上暖暖所谓,海水一片火红。年过半百的一对老夫妻相互搀扶着从我面前走过。他们手中提着自己的鞋子,打着赤脚,微笑着看着对方,脸上但其幸福的味道。我坐在石边望着他们离去的背影。沙滩边还有他们刚踏过的痕迹,依然海水涌上岸,再度退下时,一串串的脚印咋便宜被海水抹平。也许时光是永恒的,人在年轻,也终究有老的一天,在时光的不断推移中,与这个地球告别。时光能改变一切,时光不能决定一切
时间的齿轮倒转,回到那个夜晚。汨罗江边立着一个瘦弱孤独,但却坚定的身影。汨罗江的江水汹涌地拍打着赤裸裸的岩石。天空中飞过一只孤雁,在如荼的夜晚悲愤的叫喊,划过破血一般的天。晚风吹乱了他的头发,吹起了他的长袍,却始终吹不乱他的心。他就是天上的永恒的星,在这漆黑的夜幕里,跑开这浑浊的世俗,即使坠落无比的深渊也要闪出自己的光芒。可惜英雄气短,他带着满腔的悲愤与热血,一身的正直与廉洁,与大石一起永远的沉入汹涌澎湃的汨罗江。如今,年这样的一颗星都不是永恒的。
回收望红尘过去,那些人;那些事;那些物,终究会有一天变成沙;变成灰,被风带走消逝于此。我不禁得出一个人令人感悟的结论:我一直在寻找的,那些所谓的永恒,竟然是消失。原来是有消失,我们无力挽回,无力阻止。
我忍不住苦笑世间在美,再痛苦,再无奈的事情,到头来却怎么也抵不过消失的力量。既然如此为什么一定要沉沦于此呢?把自己置身于一个痛苦的往事中呢?微笑着面对所谓的永恒,那个无法控制的词。多享受一些快乐吧,要知道,那些令你心痛悲伤的事,也是会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消失。